Skip to content

2020年第28屆馬新汶台华文圣母军交流会展延至明年

(亚庇讯)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恶化,原定于2020年5月29日至6月1日由沙巴亚庇教会之母区团承办的第28屆馬新汶台华文圣母军交流会将展延至明年。为遏止冠病蔓延也配合政府所实行的多项防范措施,亚庇总教区黄士交总主教指示交流会须展延至明年。目前主办单位正在跟酒店商讨退还押金。一旦解决,将立即通知各单位有关退款的细节。至于明年交流会的日期还有待确定,若有进一步消息届时将通知各单位区团团长。感激各单位在这期间所给予的配合。我们齐心祈祷,愿新冠病毒早日停止蔓延。

文:邬薇玲

APRIL

Universal prayer intention ‐ Freedom from Addiction

We pray that those suffering from addiction may be helped and accompanied.

教宗四月份祈祷 總意向 : 為戒除成癮

願那些因上癮而受苦的人能得到妥善的協助和陪伴。

This Post Has 0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Back To Top